木落青崖语白鹿

咦惹

【奥利奥】陛下,请和我谈甜甜的恋爱吧!(2)

毒舌甜美展雄飞+明骚娇俏李逍遥/温雅软糯容齐
西启后宫宫斗(骂街吃醋)日常



佛祖可能今天休假,对姜司徒身陷苦海爱莫能助。姜司徒你自己多阿弥陀佛吧,碰上李逍遥这种风骚起来没平康坊里娇女艳妾什么事儿的骚包精,就是法海在世也只有摔碗的份儿。

“客官,您的菜齐了。”


“客官,我给您倒茶。”


“客官,客官,小心这汤烫嘴,我给您吹吹。”


“客官,客官,这鱼肉我帮您把刺挑出来。”


“客官,客官,这是我们客栈林月如出嫁用的女儿红您尝尝。”


……

救命!姜司徒快听不懂客官这两个字了!李逍遥就没离开过小皇帝半步,后来干脆直接搬个小板凳坐小皇帝旁边了,双手托着下巴撑起脸,目不转睛的盯着小皇帝吃东西,就是隔壁通化街眼瞎了三十年的王老瞎这会儿也能看清李逍遥脸上写了四个大字:少女怀春。


“你不用去招呼其他客人么?”食物都被李逍遥摆小皇帝面前了,吃了个寂寞的姜司徒百无聊赖,又在桌子下面给了李逍遥一脚。


“他们想吃啥可以自己去厨房做。”李逍遥随意摆摆手,这会白眼都舍不得给姜司徒了,眼睛粘在小皇帝身上扣都扣不下来。


就你他娘的离谱。姜司徒刚想再给李逍遥一脚,一直慢条斯理吃东西的小皇帝柔柔对李逍遥说道:“这位小哥,你快去照顾店里其他客人吧,别耽误了店里的生意。”


“不耽误!”李逍遥一把握住容齐的手,摩挲了两下:“我是哥哥的专属小跑堂。”

容齐没想到李逍遥唱这出,愣愣的眨巴眨巴大眼睛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不得了,李逍遥听到这句,屁股后面的尾巴摇得更欢了,亮出一排闪闪发亮的大白牙朗声答道:“我是李逍遥,腰细腿长,有车有房。”



被迫围观全过程的姜司徒先生:搁这相亲自我介绍呢?

一顿饭在李逍遥先生吹拉弹唱、明撩暗送秋波的愉快氛围里结束了,据快心肌梗塞的姜司徒统计,李逍遥这货全程送出秋波三百九十二次,发射爱心六千五七十九次。姜司徒计算为何如此具体?


别问,问就是西启可敬可爱、可歌可颂的姜司徒刚废了半条老命才把容齐小皇帝从李逍遥的爱心轰炸里把人扒拉出来。


此刻脸上还沾着几颗李逍遥粉嫩小心心的容齐正要结算饭钱,李逍遥赶忙又捉住小皇帝的手拒绝道:“您是我们店第三千零六十六位客人,这顿饭免费的,店庆活动您还能在我们客栈免费住一晚。”


什么?还要在李逍遥老窝待一晚?姜司徒第一个不乐意:“陛下……不是,是容先生!我们还要继续赶路呢。”


您还在微服私访呢,兹事体大,您可不能被李逍遥三言两语耽误了正事啊!而且您能不能学会拒绝啊,李逍遥可都拉您手两次了!


姜司徒在心里摇旗呐喊:陛下您快拒绝他!


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宵衣旰食、勤民听政、刚继位就被评为年度感动西启十大勤劳人物的小皇帝容齐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逍遥,我还有正事要做,不能参加店里的活动。”


“别呀,别呀!”李逍遥赶忙用屁/股怼开姜司徒,凑到容齐面前第三次握住了小皇帝白嫩嫩的小手:“您不参加活动,婶婶知道我业绩不达标,会打我的。”李逍遥低头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可怜巴巴哭号到:“您忍心看我挨打么?”


人美心善的容齐摇摇头。


“您不住店,我就要挨打,挨了打,就干不了活,干不了活,客栈就要歇业,客栈歇业,京城的旅游业就发展不起来,旅游业发展不起来,咱们西启的经济就要衰退,经济衰退,百姓就吃不上饭,吃不上饭我就没力气干活,然后就又开不了客栈,这是恶性循环啊。”


“解决这个恶性循环的唯一办法就是您今天住店啊,您住我们店就是造福西启的经济,增强西启的国力啊!!您就住吧!!”


天大地大,西启政事最大的小皇帝听的一愣一愣的,略显迟疑的点了点头。


李逍遥扬起真挚的眼神:“我这就扶您上楼去休息吧!”


刚被李逍遥挤到一旁,闪到老腰正在哎哟哎哟叹气的姜司徒只觉得有李逍遥这种魅惑主上的骚包,西启才是真的要凉。


“客官,客官,您慢点,小心楼梯!我扶着您!”李逍遥乐不滋滋的搂着容齐的细腰。


被晾在大厅闪了老腰的姜司徒此刻毫无战斗力,只得目送着自家小皇帝上了贼船。姜司徒的哀怨眼神若是能具实化为冷箭,这会李逍遥应该已经被扎透了:登徒子!轻薄之徒!浪荡子!手往哪摸呢?


“天冷我们还提供暖被窝服务”李逍遥搂着容齐往客房走,一脸义正言辞:“诶诶,您别多想!我们是正经生意!”


容齐小皇帝有些吃惊的红了耳朵:“那你们服务还挺周全的。”


“也就您有这待遇!”李逍遥一仰头好不得意。


气到呕血三升的姜司徒:正经生意你个大头鬼,明天就带礼部把你这客栈老窝给抄喽!

评论(8)

热度(26)